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喜悅,不是很多人能夠品嘗到的,只要你肯付出,你就會嘗到成功的喜悅.我就是嘗過成功的喜悅的人. 

  我在老家的時候,有一天我放學回來,媽媽不在家,我在想:我該怎麼辦呢?哎,我想到了,我為什麼不自己煮一次飯呢?我準備自己煮一次,說到做到.我先煮飯,先洗米,然後放水,再插上電,就好了.我準備開始煮菜了,我準備煮雞蛋湯,我先拿幾個雞蛋,然後輕輕敲一下,放進碗里,攪一攪,然後放進鍋里煮,放點水,放點鹽,這樣就完成了. 

  我準備自己好好享受自己的手藝,不料,媽媽回來了,我想:正好,讓媽媽嘗嘗我的手藝.說著,我拿給媽媽品嘗,媽媽說:“還好,只是有點咸. ”我很失望,想:咸?可以用來泡飯吃嘛!那樣剛剛好呀!我嘗了嘗,不是鹹的味道呀,這可是用心的味道呀! 

  媽媽對我說:“雖然有點咸,不過,你已經邁出成功的第一步了,還需繼續加油哦!”我聽了媽媽說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懂得了:只要努力,誰都可以品嘗到成功的喜悅,抓住沒一分每一秒,你把事情做好了,自然就會嘗到成功的喜悅啦!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