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隻小貓名字叫羅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隻小貓名字叫羅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裡有一隻活潑又可愛的小貓,他的名字叫羅傑。 

 為什麼我要給他取名叫羅傑呢?因為我喜歡打網球,我最崇拜的網球明星是羅傑—費德勒,所以我給他取名叫羅傑。 

 他體格強壯,兩隻眼睛大大的,耳朵短短的,尾巴長長的,身上有條子狀的如彩虹一般的花紋,無比的帥氣! 

 他每天都陪伴着我,他早晨坐媽媽的車送我上學,傍晚他來接我放學,暮靄里,他陪我一起做作業,吃完晚飯他隨着我一起去散步,夜深人靜時他和我一起睡覺,我睡在床上,他睡在他的搖籃里。 

 又一次,羅傑趁我去上學的時候,自己偷偷溜出去玩了一會兒,我回來時,發現羅傑不見了,這令我又着急又擔心,這時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馬上端來一盆貓食,想用食物來引誘他,果然,不到十五分鐘,他就回到了我的身旁。 

 怎麼樣,我想你也應該有你自己的寵物吧!我家的小貓已經陪伴我過了一個童年,我們就像兄弟一樣,互幫互助,彼此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隻小貓名字叫羅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隻小貓名字叫羅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