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貓,我叫小月亮,小名叫小玉。

  我是一隻小貓,我愛鑽被窩。Look!照片上的我鑽進被窩裡好舒服的!不信的話,你自己鑽被窩裡試試看。

  我是一隻小貓,我愛曬太陽,看!照片上的我睡在陽台上,眯着小眼睛,正在曬太陽呢!你很想摸一摸我的毛吧!告訴你,沒門兒!除非,你給我一些小魚乾,小蝦米。

  我是一隻小貓,我怕小鳥。一天,一隻小鳥飛到我的窩旁,我嚇了一跳,大叫一聲,那隻小鳥飛到陽台上,蹦蹦跳跳地吃着小米,一邊吃一邊向我望,我害怕它,再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溜之大吉,一下子鑽進主人的被窩,可主人不但不保護我,還幸災樂禍地笑起來。主人,你真壞!

  我是一隻小貓,一隻可愛的小貓,一隻愛鑽被窩的小貓,一隻愛曬太陽的小貓,一隻怕小鳥的小貓。

  反正,我,就是一隻小貓——喵!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曹殿娟)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