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小貓的幸福與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貓的幸福與悲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雨後的清晨,我和舅舅剛吃完找飯正往家走。走着走着,忽然我聽見似鳥非鳥,似貓非貓,似雞非雞的幾聲十分微弱的怪叫。開始我認為只是這幾聲鳥叫聲,可是細心地舅舅卻帶我聞聲走了過去。這是一片低矮的草坪,但卻十分隱蔽。這時,怪叫聲離我們越來越近。我一下跳進草坪,到處張望,可是卻沒找到。舅舅一把把我從草坪里拽了出來,他扒開草坪,我們看見一隻弱小的生靈正在那兒吃力地學習站立,原來這是一隻出生就被遺棄的小貓仔,他的聲音是那樣的無助可憐。舅舅同意我把它帶回家樣,我欣喜若狂。一路上,我抱着小貓和舅舅有說有笑的回到了家。

  回到家,我發現這隻小貓崽兒長得十分可愛。渾身白得像雪一樣,頭上的兩塊棕色的毛在雪白的身體襯托下顯得那麼美麗,兩個藍色的眼睛鑲在雪白的頭上,一個粉色的鼻頭,一張小巧的嘴巴和象麥穗一樣的尾巴。這隻小貓玲瓏小巧,小得只有我的巴掌那麼大。我把它放在我的手心當中,時不時的撫摸它,它就立刻停止了叫聲。我把它放在腿上,它就在我腿上鑽來鑽去和我撒嬌玩耍。我把它放到地上,調皮的它立刻鑽到了衣櫥底下,我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它弄了出來,只見它滿臉灰塵,我幫它弄掉了灰塵,它又一溜煙爬到鍵盤上跳起了舞。我一把抱起它放在腿上,它好像瘋了似地在我腿上張牙舞爪,而且還咪咪的一頓亂叫,我輕輕的拍打着它的腦袋,它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立刻不瘋也不鬧了。因為它特別喜歡咪咪的叫,所以我給它起名叫“咪咪。”它似乎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於是它就在地上搖頭晃腦,表示滿意……不久它就把我當成了媽媽,我走到哪,他就跟着顛顛的跑到哪兒。就算我上樓梯時,它也跟着一凳一凳地吃力的往上爬。每當它累了的時候,它就趴在我腿上,做免費的旅遊車。晚上,我戀戀不捨的把它關在門外,希望明早還能和它玩,可是第二天早上我並沒有看見“咪咪”的身影,也許被大黑貓咬死;也許是去找自己真正的媽媽去了……但是“咪咪”走前沒有和我見上一面,這可真叫我傷心。

  一隻小貓的幸福和悲傷就這樣結束了。我渴望有一天小貓“咪咪”還能和我玩耍。我相信,我的希望能變成現實。

  長春市第八十七中學小學部四年級:常遠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貓的幸福與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貓的幸福與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