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鋼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鋼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個用得褪了色的紅鋼筆,這是我上小學的時候媽媽用來給我們批改作業用的鋼筆。 

  媽媽是我們三年級時的語文老師,一直以來媽媽都一直認真地為我們檢查作業,如果發現錯誤就用紅筆圈起來並為我們改正。媽媽批改試卷十分認真,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試只得了73分,我十分沮喪,媽媽用紅筆在後面寫着:這次考得十分不理想,希望下次看到你的試卷試卷上寫的是九十多分,繼續努力媽媽相信你一定行。看了這些話,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個高分給媽媽看,果然,第二次我考得很好。同學們的試卷上也是一樣的,有鼓勵也有表揚,同桌的試卷上寫着: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繼續努力,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媽媽對我們一直嚴格地要求着,所以我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棒,五年級時我們班期末語文成績得了第一名呢!媽媽的鋼筆給我們帶來了鼓勵和歡樂,於是我便珍藏起了這支鋼筆。 

  啊!媽媽的鋼筆,你送給了我們歡樂和成功,你表達了媽媽對我們無限的關愛,我愛你,更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鋼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