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遺棄的鋼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鋼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歡歡,是一隻鋼筆。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主任對我非常的好,我當然也給予她回報:幫助她寫好每一個字。 

  每當我肚子里沒有墨水的時候,她就用那雙纖細的手輕輕地按着我的小肚子,讓我美美的飽餐一頓。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她將我放進天藍色的鉛筆盒裡,帶着我走進了單位,對我而言,這兒是一個陌生而又新鮮的環境。我很快就交了許多新朋友。我對它們炫耀我那幸福的家庭,還有我在家裡的“地位”。它們對我也是七分羨慕三分嫉妒。我既高興又自豪,心裡還在偷偷的笑。 

  她將我輕輕的從鉛筆盒裡拿出,摘下了我的帽子。可是我突然感到不舒服,好像有人掐着我的脖子,我的嘴巴吐不出墨水了。她將我左寫寫、右劃劃,額頭上滲出了汗水,但我始終寫不出字。她大發雷霆,一下子將我扔進了鉛筆盒裡。 

  那一天的結束正是噩夢的開始:我被漸漸地遺忘了。 

  過了很久很久,不知道有多久,她突然將我塞進她的口袋裡。我高興極了,認為她又繼續使用我了。我趕緊舔了舔嘴巴:千萬別再惹她生氣了。她帶我來到了商場,我一臉的茫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她突然將我從口袋裡掏了出來,簽了個字,然後又帶着我悠閑地走了。 

  幾天以後,桌子上多了一個大東西,我好奇極了,便跑上去問:“你是誰呀?”大東西對我說:“我叫打印機,有了我,人們就不用動手寫字了。” 

  聽了這句話,我才知道,我被她遺棄了。 

  記得以前,她拿着我寫了一個故事:......當大象知道自己就快要死的時候,它沒有告訴任何人,就這樣,自己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了墳墓...... 

  或許,我也該走了......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鋼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