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冬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冬天

  等了一年之久的白雪終於來了,而且是最大的一次,可以說是從早上一直下到晚上,那些雪是那麼的沉厚,要是能一直下那該多好啊!

  今天早上,我們正在上着課,忽然,一陣風刮來,接着就慢慢的下起了飄飄大雪,我們心想,等到我們下課了,又可以打雪仗了,叮鈴鈴下課了,我們飛快的跑出教室,拿起雪球打了起來,你一個我一個,大家都已成了白白的雪人,可是臉上卻還是笑容,絲毫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忽然有一個同學打到了我的頭上,我順手抓起來一個雪球,也打到了他的頭上,我們都笑了,我們非常高興,因為這些雪可以讓我們打雪仗、堆雪人,我們已經等這一天很久了,雖然我們滿身都是雪,可是我們的笑容是不會走開的,我們也不會很生氣,打雪仗嘛!就是玩的,又不是出氣、打架,叮鈴鈴放學了,我們玩到很晚才回到家,那些雪,真讓我們回味,這麼美麗的雪,我多麼希望天天下,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歡樂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冬天,也是大家喜歡的冬天,多麼美啊!我會常常在夢裡夢見白皚皚的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