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冬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可能能有人會不喜歡,但是我卻非常喜歡。

  冬天,我經常站在陽台上看漫天的雪花往下飄落,雪地里小孩子堆雪人、打雪仗,這種熱鬧喜悅的遊戲場面,經常深深吸引我,讓我也有立刻跑到下面和他們一起玩的衝動。

  聖誕節來臨時,裝飾美麗的聖誕樹擺在櫥窗里,十分引人注目。那一個個彩燈閃爍的聖誕樹,就像那五彩的精靈向我們飄來,讓我們感覺鮮明而又漂亮。

  寒風中,雖然一棵棵掉光葉子的小樹,冷的瑟瑟發抖,但是當一片片小雪花飄落下來,就像給小樹蓋了一層雪白的、軟綿綿的被子,於是小樹不再冷了,而且感覺很溫暖。

  很多人都厭惡冬天,感覺很冷,但是在這寒冷的冬天裡,也會發生許多高興而又愉快,溫暖而又感人的難忘故事。

  東街五年級:張潤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