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早晨是陰暗暗的,沒有陽光,開門會感到一陣陣的寒所撲面而來,而那寒氣就像膠水一樣一下子就粘住你。不久,天空中開始飄着雪花。

  中午,大雪漫天,雨像鵝一樣往下落,看着,看着,我慢慢地陶醉了。雪花落在了窗戶上,似乎在說:“讓我進去,讓我進去!”我打開窗戶,許多雪花便擠了進來。雪花落在了的手上,冰涼涼的,過了一會兒,就化了。如果不是爸爸怕我感冒,我還會迎接更多的雪花。

  外面的雪飄飄洒洒,滿地都是,足有5厘米厚,一腳踩下去,發出吱吱的聲音,非常好聽。

  下午,雪停了,我高興地說:“堆雪人去!”我們先滾了一個大雪球,又滾了一個小雪球,大雪球在下面,小雪球在上面,我們又用二塊煤做眼睛,又拿了一個胡蘿蔔做鼻子,一塊紅布做嘴巴,還拿了一個美麗的帽子給小雪人戴上,一條圍巾圍在了小雪人的脖子上,有人又找來了兩把笤帚做雪人的小手。瞧,它多可愛!

  雪,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喜歡冬天!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二班四年級:祝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