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冬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

   特別是下鵝毛大雪時,光禿禿的樹枝上掛着一朵朵“梨花”。潔白的雪花覆蓋著大地,就像一層厚厚的地毯。小朋友們就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等。

   我最喜歡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了。記得有一次,我和舅舅打雪仗:我抓起一把雪,就丟了過去,舅舅一躲閃,沒打着;舅舅抓一把雪,捏成球,也一丟,球向我飛奔而來,我一不小心,讓球打中了我的鼻子,鼻孔里都有了雪,我生氣的哭了......還有一次,媽媽和我堆雪人,我學着電視里的人,先捏了一個小球,然後滾來滾去,可沒有變成一個大球,還是原來那麼一點兒,我不明白:為什麼還是原樣?我也沒管那麼多,就把周圍的雪堆到一堆,上面加個腦袋,糖果當眼睛,香蕉當嘴巴,用切一半的柚子皮當帽子,雪人終於堆成了,我開心的又蹦又跳。這兩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喜歡冬天,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