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筆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筆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忘記不了。 

死亡筆記被禁的那些日子裡,幾乎沒有一個電視台沒報道。說死亡筆記誤倒了孩子們的心理。說死亡筆記不能當作一種發泄工具。 

所有看過死亡筆記的人,應該都知道死亡筆記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只要將你恨的人的名字(前提為你知道他的真名和樣子)寫在筆記上,他便會死與心臟麻痹或者是任意的一種可能的死法。 

下面,我來給大家分析一個問題: 

一。不少學生買了死亡筆記記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家長和老師,這是為什麼?  

是老師做了什麼嗎?是家長做了什麼嗎?這我們誰都不知道,但是如果他們真的做了什麼,那就是他們的不對。可如果他們沒做什麼,那就是說明這些孩子們本身心理就有問題,是家長們沒教育好,你們不能把責任全都指向死亡筆記。 

二。我看見有的人在禁死亡筆記的時候,竟將《死神》(某日本動畫)《惡魔的法則》某言情小說也一併提醒了,為什麼? 

這個問題,我倒也找不到什麼話來評論,因為我不知道它的真實性。 

好了,也許有人會說,說了這麼多,都是評論別人的,你父母對此是什麼態度?下面,我就來把我父母對這件事的從頭到尾的態度都和大家說一遍。 

一開始,我媽媽看了死亡筆記的新聞,自然是反對的。但是我把死亡筆記究竟是做什麼的也給她講了一遍,並問她:“你是怕我的心理受影響還是怕我買了以後記你的名字?”媽媽笑笑,很自然的說:“我為什麼要擔心你記我的名字?你記我的名字的話就說明我一定有地方做錯了。而且,這個是假的,我怕什麼?”但是她卻告訴我,她雖然信任我,但是我們家不能出現這類玩具。 

後來漸漸的,媽媽倒也對死亡筆記的印象改善了點,竟主動跟我說:“你要買死亡筆記就買好了,我倒也對死亡筆記什麼樣蠻感興趣的,多少錢一本?” 

我漫不經心的說:“到認識的地方去的話20。” 

“20的拉!!不過,拿你自己的錢買的話我倒無所謂了。” 

於是,我家便有一本死亡筆記。 

寫到這裡,本該結束了,但是我卻想起一個比較重要的問題還沒說,那麼,就留給大家吧! 

三。為什麼其他國家也有的賣,且賣的好好的,中國卻禁掉了,難道說明中國的小孩子要比外國的孩子心理素質低?那中國可就真的太不注意心理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死亡筆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