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羽毛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羽毛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去上作文課,老師先讓我們玩了吹羽毛比賽。

  比賽規則是:有一個人發羽毛,男生和女生就吹個不停,如果有人把羽毛吹到別人那一隊的地盤,那個人就贏了。有兩個老師給我們示範了一次,我們就開始比賽了。

  第二局才輪到我,開始三次都很不順利。羽毛總是吹到我這裡,吹都吹不過去,連輸了三次。第四次我和左邊的人換了個位置,可還是輸了6分,贏了的同學有的跳了起來,個個興高采烈,而我們輸了的同學都垂頭喪氣的。

  最後一局是三個人對三個人的比賽。比賽開始了,因為我們男同學這一隊配合的不是很好,總是一個人碰到另一個人去搶着吹,而女同學配合的很好,結果又是女同學贏了。這時只見有個女同學高興地跳起了迪斯科。

  遊戲結束了,我心裡一直在想:我們一次一定能贏女生。

您正在瀏覽: 吹羽毛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羽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