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羽毛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羽毛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這一陣笑聲是從哪傳來的呢?原來是從我們班傳出來的,我們為什麼這麼歡樂呢?原來我們班舉行了“吹羽毛”比賽。

  今天,老師一走進班就說:“今天,我們舉行一次吹羽毛比賽。”這個比賽可是別開生面的第一次啊!班上一片歡呼雀躍。老師好不容易讓同學們安靜下來,說:“聽我說‘吹羽毛’比賽規則,同學們分成四組,每組三人,剩下的人當觀眾,先一組一組比,最後勝利的兩隊,進行總決賽,一隊三人可以互相幫助,以誰的羽毛先落地和吹到另一隊一邊算輸。”

  選手們都各就各位了。我也參加了這次比賽,我們的對手是女生隊B隊,我一開頭就打了敗戰,讓B隊乘虛而入,得了一分。之後,我們絕地反擊,讓“大將”小洋拿下了一分,“耶!”我們抱在一起歡呼起來!第三局B隊已經鬥志全無,我們三人同心協力,乘勝追擊,一舉擊敗了B隊,以2比1的成績,大獲全勝!直殺進總決賽。小鵬3人的C隊先與D隊僵持住了,後來,小鵬越吹越來勁,而小浩左跑右跑地吹,不久便體力不支而敗下來。之後C隊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完勝D隊。

  最後輪到A隊和C隊的總決賽了,觀眾全神貫注地望着我們,臉上明顯是萬分的期待。“預備,開始!”隨着老師的口令,我們開始了比賽。小洋吹得很帶勁,羽毛被他吹得穩穩的,再加上我們兩個左膀右臂配合,可謂是天衣無縫呀!那邊小鵬不愧是老手,他吹得時重時輕,力度掌握得很好,再有左右幫襯,真是十全十美。不料,天有不測風雲,小洋用力過猛,羽毛飛過了界線,結果不用猜,C隊得一分。第二局,我們決定捲土重來,每個隊員的連都紅透了,觀眾激動極了,在場外鼓起了掌。我們用勁的吹,可這小小的羽毛卻和我們作對,飄到了教室的一角,小洋還想垂死掙扎,他一吹,終於有了一線生機,他又趴在地上,把羽毛往上吹,可沒吹着,羽毛快落到他的鼻子邊時,他居然用鼻子吹,但還是敗下陣來。第三局,C隊以猛虎下山之勢,得了個大滿貫,但選手不論是輸是贏都開心極了,因為重在參與嘛!

  無數個第一次是我們成長路上留下的一個個腳印,每一個第一次都使我們終生難忘,因為它培養了我們的自主能力,磨礪了我們的意志。勇敢地去嘗試有意義的第一次吧,它會使你的生活愈加豐富多彩!

  福建福州台江區六年級:林健星

您正在瀏覽: 吹羽毛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羽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