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裡的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裡的小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很喜歡魚,今年生日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幾條小魚,我特別高興。從此,在一個長方形魚缸里,就有幾條可愛的小魚在旅遊了。

  魚不多,但種類不少,名字也很美,有黑瑪麗、紅劍、虎皮。 還有“清潔工”。

  小魚都長得好漂亮,看那條黑色又有點紅點的小魚,就是黑瑪麗,它很乖,從不橫衝直撞,它一直那樣悠閑地游着,讓人感到很愜意。再看那幾條紅色的魚,它們長得很好玩,大腦袋,扁身體,全身都有黑色的小斑點,尾巴尖上還有一點紅色,鬍鬚長長的,它和黑瑪麗的區別太大了,愛橫衝直撞,因為它的眼睛紅紅的,我就管它叫“紅兔”,後來爸爸告訴我,它叫“紅劍”。

  那幾條紅紅的,就是紅劍,它們比較嬌氣,最愛生病,媽媽就叫它“嬌小姐”,今天這條生病了,爸爸治好了;明天那條生病了,爸爸又治,我和媽媽就叫爸爸“魚醫生”。

您正在瀏覽: 我家裡的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裡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