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冷血護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血護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發高燒,媽媽帶我去醫院,醫生讓我驗血。 

  我們來到化驗室,空空的化驗室里沒有一個病人,一位眉清目秀的護士正翹着二郎腿,斜着身子靠在椅子上,耳朵里塞着耳塞,嘴裡嚼着口香糖,手裡拿着一本小說津津有味地看着。 

  “小姐,請給我女兒驗血。”媽媽禮貌地說。護士好像沒聽見,一動也不動。“小姐,我女兒發高燒,快給我女兒驗血。”媽媽焦急地說。 

  護士懶洋洋地站了起來,不耐煩地說:“喊什麼呀,一個病人也沒有,你着什麼急呀?” 

  說著,慢吞吞地拿出針管,棉簽,白了我一眼,“着急還不快坐下。” 

  媽媽扶着我剛坐下,護士就把橡皮筋緊緊地綁在我的手上,用冰涼的酒精塗了幾下,把又細又長的針頭扎了進去。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啊,好疼啊。”護士又白了我一眼,“喊什麼喊,你這個孩子怎麼這樣嬌氣。”我嘴裡嘟囔着,“就是疼嗎。” 

  我心想:趕緊抽完算了。開始血老半天都抽不出來,媽媽焦急地說:“小姐,你看看是不是扎歪了?” 

  護士說:“你懂什麼?你是護士還是我是護士?聽你的還是聽我的?”媽媽只好捂住嘴,瞪大眼睛盯着,過了很長時間,血終於抽完了。護士把皮筋使勁地一拉,扔過來一根棉簽,“按着點,出血可別怪我。半小時后取結果。”說完啪地把窗戶關上了。 

  我憤怒地說:“冷血。”

您正在瀏覽: 冷血護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血護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