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大自然。愛他的花草樹木,愛她的碧水藍天,愛她的碩果飄香……在碩果飄香的花叢中,蜜蜂和蝴蝶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樹下,我與夥伴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履去學校上課。陽光明媚,如同給大地披上了金色的紗衣,光線照在樹葉上,熠熠發光。我允吸着花草的芳香,欣享着陽光的沐浴,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夜晚,我坐在樓下,仰望着璀璨的星空,傾聽着無數星星的訴說,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王國。曾經,人們亂砍亂伐,使美麗的大自然遭到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我們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的懲罰讓人類悔不當初。梅水溪曾說過:“沒有自然,便沒有人類。”這是世界的真理。一味的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陷入困境。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人不給自然留面子,自然當然也不會給人留後路。曾經,戰爭的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變成殘山剩水,炮火對植物的破壞,對生命的摧殘,由此可見,和平是全人類綠色環保的重要前提。真不敢想象,如果我們再這樣繼續下去,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副怎樣的慘景呢?地上寸草不生,天空沙塵瀰漫,人類將在魔鬼般的尖叫聲中變化成堆堆白骨。到那時我們只能說,人類曾經屬於地球,但地球將永遠不屬於人類了。地球母親對我們發出勸告:“河湖,草原是你們賴以生存的基本條件。破壞自然環境等於自己毀滅自己。希望你們趕快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只有這樣,我才會重新煥發青春,使你們人類生活的更美好。”希望地球母親的幻想能變成現實。讓我們一起?I衛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河南平頂山衛東區行知小學六年級:王蘭?P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