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大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自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太陽公公把燦爛的光芒帶給大家。有一群孩子吃着東西走來,他們踩在小草的頭上,小草哭了;他們用力的栽花,華人的爸媽傷心落淚;他們用手把我的胳膊搖來搖去,我說好痛啊!他們把髒的垃圾扔進泉水上,泉水不再“叮咚叮咚”的叫了。他們不止是這樣,還叫砍樹者把我的同胞砍了,我看到一個個同胞被砍了我心裡很痛苦,我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但事實始終是事實,我忍不住落淚了。

  過後,雨姐姐忍不住也落淚了,她把淚水落在小草上,撫摸着它,安慰着它別哭;她把淚水落在花兒上,說被:“你的兒女不會有事的。”她把淚水落在我的頭上說:“別難過了,什麼都要經過磨練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她把淚水落在泉水上說:“你的演奏的樂曲是獨一無二的,要努力哦!”

  樹上有生命的,大自然的每一件事物都有生命。我呼籲人類:“請不要再傷害我們了,我們也怕疼。如果你是我們,被人砍了,你會看新嗎?如果你被人踩在頭上,你會快樂嗎?請你們愛護大自然把,做一個好公民!”

  西華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牛文傑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