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哇,快看哪,這棵樹長出新芽了!”“是啊是啊,好漂亮啊!”我循聲望去,只見樹下圍着一群小孩子,正站在樹下,仰起脖子,美美的欣賞這樹上的新葉。是啊,這棵樹真的很美,碧綠的葉子,青翠欲滴,微風拂來,樹葉兒沙沙作響,似乎在為春姑娘的到來而喝彩,時不時的,會有幾片葉子飄落下來,在空中划起一道道優美的弧線,便落進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中。一陣微風吹來,拂過我的臉,吹起我的發梢,當我伸出手,想要將它捉住時,它卻又不見了,呵,是風姑娘在和我玩捉迷藏呢!我將目光收回,不經意間,我的目光瞥見了路邊的一個紅色的塑料袋,被風吹得沙、沙的作響,它躺在草叢裡,似乎在等待,等待有人將它撿起,可是過往的路人卻都沒有發現它的蹤跡。又似乎在吶喊,在春風中,吶喊。我走過去,走到馬路邊,彎腰——伸手——拾起,再將它扔進它的歸宿——垃圾桶。轉身,發現媽媽正站在我的身後,她微笑地看着我,朝我豎起了大拇指,我自豪地笑了,擺出了一個勝利的手勢。春風再次撫摸我的臉,溫柔的好像媽媽的手一般,不知何處飛來了幾隻小鳥,在我頭頂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哦,我知道了,它們正替那隻塑料袋感謝我呢。我飛快地跑回了媽媽身邊,媽媽微笑着問我:“你知道塑料袋對環境的影響有多大嗎?”這倒把我給問住了,我打開電腦查找,哇,每個塑料袋的自然分解需要200年以上,會污染周圍的土地和水質,全國每年耗費掉的塑料包裝袋,它在生產中所消耗的原油超過1000萬桶,而處理時要耗費的電量更是大得驚人啊!一個小小的塑料袋,竟如此大的危害,街上滿地的垃圾,將對環境有多大的影響啊!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但是,並不只是6月5日,我覺得,每一年的每一天,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世界環境日,每一天,我們都要讓小草微笑,讓白雲歡呼,讓風兒將我們的歡樂,捎去每一個角落。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地球人的責任。不可推卸

  初二:蔣怡潔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