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大自然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自然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保護大自然吧!

   

  同學們,我們走在大自然中是否能聽到萬物凄慘的聲音,人們啊請放過我們吧!

  為什麼人們要這麼要這麼殘忍的去傷害大自然呢!下面我們來聽聽樹木的傾訴吧:你們看,我身上的葉子吸附了多少灰塵,並且我的樹身還可以做傢具。人們就是利用我們去掙錢,大量的捕殺我們的家族,去賣成錢,他們自己拿着錢為所欲為,他們這中自私的行為應該受到大家的責罵。他們可想過假如有一天沒有了樹木,會不會引來洪水,人們的生命是否受到威脅,到那時後悔就來不及啦!我們在換一個角度想想,假如人們特別愛惜我們這個家族,也同樣保護大自然,當洪水來到時,我們還可以阻擋洪水,也同樣保護了人們的生命。這樣難道不好嗎 ?偉大的人們請你們放過我們吧!!放過我們也同樣是放過你們自己。

  水資源的污染對人們的身體也是有壞處的。你聽啊!小溪在說話呢!哎!我身上是越來越臟拉,而且身體也是一天不如一天啦!這些都是人們對我們的破壞啊!求求你們放過我們吧!你們吃的水也是我們提供的啊!如果我們受了污染,你們吃飯或喝水的時候病菌就會從你們的口中直瀉到你們的身體上,你們就會得個種疾病,隨時危害到你們的生命,所以我請求你們不要在把廢水排放到我們這裡來啦!不要在危壞我們啦!

  啊!大自然啊!你什麼時候能在回到原來的面目呢?人們什麼時候能像保護自己一樣的去保護大自然呢!求求你們,放過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自然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自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