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自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到保護大自然,肯定有一些人會說:“保護大自然有誰不會呀!”你可別小看了這五個字,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你要不信那看看下面的故事吧! 

在拉丁美洲的巴拉那條河上有一條世界著名的塞特凱斯大瀑布。它曾經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每秒有一萬立方米的水從幾十米的高處飛流直下,水聲陣耳欲聾,據說在30公裡外瀑布的巨響還清晰可聞。20世紀80年代初,伊泰普水電站截住了大量的河水,使瀑布水量逐年減少。1986年8月下旬大瀑布消失了! 

怎麼樣,以前是流量最大的瀑布,而現在卻消失了,有誰會相信啊!我們現在不光要保護環境,也要保護動物,你看我們的國家有好多都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現在動物越來越少了,可人們的飯量越來越大,很多的動物都死了,人們吃了它們,我想每一個動物死之前它一定很難過,會想:人類怎麼那麼可惡,非想吃我們呢,有的可能人們破壞了環境,動物們沒有地方住,沒有了吃的,就死了。 

  所以 

  五年級六班 

  周昱歆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