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大自然 

  看了周月泉的漫畫,展現在我的眼前是一位偷伐者正得意地笑着,他為自己偷伐樹木的成功而興奮,為自己又可以賺一大筆錢而得意,嘴角微微翹起,嘴裡叼着雪茄,臉上泛着陣陣紅暈,斧頭在手中有力地揮舞着,樹被他砍得發出了陣陣呻吟聲,而他並沒有手下留情,依然我行我素,腦海中時不時浮現着自己賺大錢的樣子。正當他美美地想着,突然飛來了一隻啄木鳥來啄他的頭,並 

  氣憤地說道:“這裡面一定有蟲。” 

  看了這幅漫畫,我不 禁為之動容。是啊!在這位偷伐者的腦袋中的確有這樣一隻蟲。那是一隻自私、貪婪之蟲,這位偷伐者只顧自己眼前的利益,而不做長遠打算。生活中,像偷伐者這樣貪得無厭的人比比皆是。有一些人為了自己能賺到錢而去打獵,把一隻只可愛的動物傷害了。試問這些人的良知在哪裡?他們有沒有想過將來,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子子孫孫呀!他們好比一隻井底蛙,目光短暫。同時他們是自私的,有些人甚至建起了工廠,大量排放污水,是小魚不能回到自己那清澈可愛的家園,這些是多麼可恨啊! 

  人類啊,因為你們的自私、貪婪,使原本清澈的小溪,現在已污濁難聞;原本碧?的草地,現在已成高樓大廈;原本動聽的鳥鳴聲,現在已寂靜無聊。人類啊,不要等到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你們的眼淚時,才開始後悔,人類啊!醒醒吧!不要在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而破壞大自然了。請讓生命之水長流,請讓生命 之?永駐,請讓和諧之樹常青,請讓文明之花永不凋謝!請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締造美好?色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