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屹立在風雨中的紅領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屹立在風雨中的紅領巾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藍藍的,純潔的白雲緩緩的在天空中漂浮。那一團團純凈的雲朵看起來是那樣的白,那樣的美,那樣的柔軟,連棉花糖都不能與之媲美,讓人不禁看得入神。雲團不停地變換着各種形態,一會像溫和的小貓,一會像可愛的小狗,一會像又像奔騰的駿馬,形態萬千,彷彿也在為建隊60周年而感到歡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少先隊就已經在風雨中屹立了60周年。一切都已成為了遙遠的往昔。回首過去的60周年,童子軍的勇猛,兒童團的機智,以及現在共青團的奮勇向前,一想到讓人鬥志激昂。小學剛戴上紅領巾那激動地樣子還記憶猶新——我在隊旗下宣誓: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那一刻,我便在心底默默告誡自己:我一定好好學習,做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聽着爺爺講他那兒時的勞動童子軍,我彷彿也到了那個年代,做了一名光榮的童子軍,不怕敵人的攻擊,奮勇向前,寧死不屈。注視現在,我們少先隊的身影無處不在,當有老人要過馬路時,你總能看到少先隊員微笑着攙着老人過馬路,當有人要隨地吐痰時,你總能看到少先隊員微笑的遞上餐廳紙,當地上有垃圾時,你總能看到少先隊員微笑的把垃圾撿進垃圾桶里……紅領巾猶如柳絮一般,隨風飄蕩。展望未來,我相信少先隊員們一定會努力改進,勤奮學習,積極向上,爭取做的更好,因為我們曾在鮮艷的隊旗下宣過誓: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

  少先隊陪伴着我們走過多少風風雨雨,猶如我們的母親一般。如今,少先隊已經建立了60周年,在此,我代表着全體的少先隊員向日日夜夜都陪伴着我們的母親說聲:“生日快樂!”最後,讓我們以唯美的詩歌來歌頌我們親愛的少先隊:

  一群少先隊員

  一面紅旗

  從藍天下緩緩地升起

  一群少先隊員

  用歌聲表達熱情

  他們讚美的不止是春天

  ——那美麗的花朵

  他們在歌頌他們親愛的母親

  ——那敬愛的少先隊

   楊教院附屬中學13 龍綺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屹立在風雨中的紅領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屹立在風雨中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