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那把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那把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雨中的那把傘是父親對我的愛。

  那天上學時,陽光明媚,太陽光照射在我的臉上感到十分溫暖。沒想到下午放學時,烏雲密布,雷鳴不止,雨猛地一下來了。同學們都沒帶傘,我也不例外,咱們個個都抱怨天氣弄人。可是傻傻地等待也不是辦法,於是,有的被家長接走了,家離學校近的就勇敢地跑回去了,而我和幾個同學在校門口等待雨停止呼吸。我焦急地企盼着:“爸爸會來接我嗎?不來接我怎麼辦?難道讓我淋着雨回去嗎?雨越下越大了,早知道剛才應該跑回家的!天哪,保佑爸爸來接我!”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雨更大了,校園門口只剩下我一個人徘徊的身影,覺得好冷,好孤單!我心中忽然燃起一個想法,過一會雨也許會更大呀,不如跑回去吧!我邊跑邊想:今天爸爸怎麼了?出事了嗎?爸爸你為什麼不來接我呀?難道爸爸不心疼我了嗎?爸爸你為什麼不來接我?為什麼?我恨你!跑着跑着,雨漸漸小了點,寒風吹過也不那麼刺骨了,在我快到家時終於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心想:“是爸爸嗎?是他來了?對,是爸爸!爸爸怎麼才來?他給我帶傘了嗎?”爸爸離我越來越近,我放聲大叫:“爸爸,我在這兒!”我跑上前去抱住爸爸,頓時覺得不冷了,全身頓時感到十分溫暖。爸爸微笑着說:“快,快把傘撐起,別著涼了!”在我接過傘的那一瞬間,我觸摸到了爸爸那長滿繭的手,看到爸爸頭上那一絲白髮,我的心裡酸酸的:爸爸老了,他時時刻刻在為我操勞,那一絲白髮不正是歲月的痕迹嗎?這時,只聽見爸爸溫柔地說:“別發楞了,快走吧!媽媽要擔心了!”“嗯,走吧!”我這才回過神來。我使勁忍着,沒讓眼淚掉下來!

  風雨中的那把傘,凝聚了爸爸對我深沉的愛!

  枇杷山小學六年級:舒萍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那把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