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明白了風雨中的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風雨中的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媽媽:

  您好

  近來身體好嗎?工作還順利嗎?

  回想起小時候您總是在風雨中出現在我的眼前,被雨困在學校的我埋怨您為什麼不早點來接我,而您還哄着我讓我上車。在車上您盡量把雨衣王我身上遮,卻沒看見您的衣角在一滴滴地把那冰冷的雨流下去。您只顧照顧我連風都不讓我吹到,可是你的衣服都被淋濕了也沒有看見你往那可憐的衣角瞄上一眼。那時候的我不懂事,竟要去學你,以為是好玩你才還淋雨。現在我長大了,才知道那是因為你愛我才會寧願自己淋雨也不讓我吹到風。現在才知道您對我的愛有多深。

  再想想現在,您依舊是那麼愛我。在前幾天您因為看到我的圍巾放在家裡,就不顧風雨從家裡把圍巾拿來給我,因為那時候天不是很冷,所以我覺得很煩,而且那時候班主任在講課。您知道嗎,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你你再把我當小孩子一樣了,我多麼渴望您能多關心關心自己,也讓我自己出去飛一飛,不過我知道您是因為愛我才會這麼擔心我

  課後,班主任問我剛才您拿什麼來給我,我說是圍巾,老師聽了之後說:你媽媽對你這麼好啊!這時我也為我有這樣一個愛我的媽媽而感到高興。不過隨後老師又說了一句話:你好像有點不耐煩啊。說完老師就走了。看着老師逝去的背影我明白了,媽媽對我這麼好,而我卻把媽媽對我的愛當成理所應當,甚至討厭媽媽把自己當成小孩子。

  現在我明白了,風雨中的您總是不顧自己來保護我,寧願自己凍着也不讓我有一絲絲受冷。這就是您對我的愛,在這裡我為我以前的行為向您說聲對不起,是我不懂事。希望您也可以多為你自己多想一些!

  此致

  敬禮

  泉州市就南中學初一:林麗婷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風雨中的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風雨中的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