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烈日下,風雨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風雨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直八月炎熱之際,讓人透不過氣的日子裡,但是在這裡我們則要進行為期三天的軍訓。

  熱風掠過,讓人的喉嚨喘不過氣來,似乎整個大地都在熱風中燃燒。風吹過樹葉,便將葉子逼上了死亡的角落,枯黃,無力,蕭蕭落下,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站在太陽底下,都大汗淋漓,何況又在太陽底下訓練,但這樣依然阻止不了我們軍訓的腳步。有時在訓練時還有幾個俏皮的同學在那裡講悄悄話,不料教官的眼睛一閃,就被抓了個正着,當然少不了小小的懲罰,不過心裡卻依然充滿着喜悅。

  教官地喝呼聲,樹上的蟬叫聲,葉子的沙沙聲,整齊的腳步聲,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要下雨了”,不知從那裡傳來的聲音,打破了着平靜的水波,但是片刻便靜了下來,沒有人去過問此事。不一會天下起了小雨,嘩啦啦嘩啦啦。打在草叢裡,打在樹葉上,打在學生、老師、教官的頭上。沒有一個人去討論,反而頭上到有了幾分愜意。

  烈日下,烈日下,烈日下,陽光總在風雨後,

  大漢淋漓;我們奮鬥;我們是兵;不經歷風雨怎能彩虹。

  風雨中,風雨中,風雨中,付出了才有收穫,

  滿身是水。我們努力。我們也是兵。今天的付出,

  烈日下,烈日下,我們播下了,是為了明天的收穫。

  堅持不懈;我們戰鬥;我們從來沒有播種過的種子;播種新種子,

  風雨中,風雨中,我們收穫了,放飛新夢想。

  持之以恆。我們拼搏。我們從來沒有收穫過的果實。相信明天會比今天過得更好。

  歡樂、炎熱、風雨、汗水、疼痛、喜悅,這些往往最常用的詞,就是最真切的感受。

  烈日下風雨中,我們長大了。

  上海市閔行第二中學六年級:生命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風雨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