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教我打籃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我打籃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爸爸教我打籃球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一班

  楊啟航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去籃球場打籃球。

  那天我很高興,因為是我第一次打籃球,來到籃球場,我抱着球走到欄杆下,舉起球向上扔去,結果我怎麼也投不進球,爸爸摸摸我的頭說:“一步一步來,別著急。”我得新鼓起信心,站在欄丁下不停地撿球,十分鐘過去了,我投進了三個球,我真高興!可爸爸說:“光端着不行,你得學習標準的投球方法。”我笑着說:“好呀。”爸爸給我示範了一下標準的動作,爸爸用一隻手護球,一隻手推球,球就沖向了欄環,我還沒反應過來爸爸就投進了,我大聲喊道:“爸爸真棒!”我也學爸爸的樣子,果然我比原來進步多了,現在十分鐘都可以投進兩個球了,我真是開心!我得意地對爸爸說:“爸爸你敢和我打升級嗎?”爸爸說:“怎麼不敢?”我先投,我一股氣投進了三個球,爸爸也不甘落後,一口氣投了五個球,比我多兩個,最後還是我輸了,我不服氣地說:“爸爸下次再戰。”爸爸只好答應了。

  我真喜歡爸爸教我打籃球,以後我還要當籃球明星。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我打籃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我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