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打籃球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鐵路第一小學四年級(2)班 李珩昊

  2005年3月27日

  星期日

  天氣:陰

  打籃球

  今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后,好友邀我去打籃球,我滿心歡喜地答應了。

  上球場一看,好傢夥,全院的小孩都來了!除了那些看台上看熱鬧的以外,場上還有三十多個人,只好分開兩個場地交換賽。沒辦法,要是這麼多人擠一個場地,那還打啥?保證幾秒就一個撞人犯規。

  自封裁判的彭程大喊一聲:“開始!”擔任前鋒的我剛等隊長把球扔上天空就沖了出去,其直接後果就是球打在了我的頭上。這時,這個“菜鳥裁判”大喊:“5號打頭犯規!”我好氣又好笑:“你要罰就罰這個球吧!是它打了我的頭!”

  “打頭風波”平息后,總算可以好好比賽了。我一個過人,把球扔給了唐旭,唐旭又把球回傳給伍子鳴……最後,劉明傑一個漂亮的三步上籃,把球扔入了籃筐,觀眾台上頓時掌聲雷動。

  開球后,我義無反顧地衝上前去,飛快地搶到球,然後瞄準,最後把球扔了出去。眼看就要命中籃筐了,這時,一隻大手出現在我面前,一個“蓋火鍋”把球扇了出去。我一看,竟是佔有絕對身高優勢的周天哲!我真想像櫻木花道一樣用鐵頭功把他撞翻在地,可我沒有那麼硬的頭。突然,從觀眾席上傳來伍英的喊聲:“出界了!”我一看,果然,籃球早已滾出界外!“1號出界!”彭程大喊。“好小子,這次你可判對了!”我想。

  不知過了幾小時,比分打成了97平。按規定,哪一隊先打到100分哪一隊就勝。開場了,幾個漂亮的回傳后,球到了我手裡。“只要一個3分球就好!”我想,便三步兩步跨到三分界內,然後擺了一個流川楓的POSS把球投了出去。這時,又一個人影躍起,眼看就要把球扣下,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不會把,流川楓遇上赤木剛縣?”突然,那人影掉了下去,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看,不禁失笑:“伍子鳴?就你1.2米的身高也來扣球?”這時,籃球在筐邊打了幾轉,然後掉進了籃筐!頓時全場歡呼震天響。唐旭跑過來對我說:“好小子,真有流川楓的感覺!”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球賽啊!

  指導教師:王婉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