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籃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我剛放學回家,就見爸爸笑着對我說:“猜一猜,今天我送給你什麼禮物?”我連猜了三次都沒猜中,急了,就直接從爸爸手裡搶來盒子,打開一看:“哇!籃球!”我高興極了。

  於是匆匆吃過晚飯,我連忙拉着爸爸來到籃球場。籃球場上的人可真多呀,我站在籃球架下,看見籃球筐那麼高,我傻眼了。“我拿着球,管他三七二十一,我用力地向上一拋,什麼?球連籃筐都沒碰到。我不服氣,連拋十幾次,終於進了一球。可我的力氣已經快用完了,我氣喘呼呼的坐在石頭上休息。

  這時,爸爸笑着說:“你這是拋球,命中率低,應該學習投球。”“怎麼投?”我好奇的問。爸爸一邊做示範,一邊讓我觀察他是怎麼投籃的。只見他對準球筐,兩手托球,然後一跳,球劃出一道弧線,從上而下落入球筐里,進了。我迫不及待地從爸爸手裡拿過球,模仿爸爸的樣子“投球”。可是,連投幾次球,不是沒碰到邊,就是剛碰到筐邊,又溜下來了,爸爸讓我邊投邊琢磨,慢慢去掌握投籃的要領。我照着爸爸的方法投,幾球,十幾球,經過幾個小時的練習,我終於進了,爸爸和我同時發出一陣歡呼。

  今天,我已經學會了“投籃”、“三步上籃”等技術。並明白了一個重要的道理就是:萬事開頭難,但是只要知難而上,不斷克服困難,你就可以戰勝困難,獲得成功。

  紹興市新昌縣七星中學七六班初一:顧丹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