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籃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打籃球 

  暑假裡,天氣悶熱無比,我拍打着籃球,想着第一次進球的那一刻! 

  爸爸乃籃球迷,買的籃球,我和妹妹愛不釋手,但卻只會將它拍來拍去。爸爸便帶我們去打籃球。 

  原來只見別人飛馳在球場,沒想到自己也要露相一回了!第一次嗎,難免會有些害怕,球從我手中飛了出去,好傢夥,連籃板都沒碰着,自己卻被從籃架上反彈回來的球下個半死!幸好我機靈的一閃,球落入姐姐的手中。看着其他人等的壞笑,我真是羞死了! 

  一臉壞笑的姐姐教我幾個要領。還是姐姐好,不象那討厭的妹妹,笑得連肚子都抱住了。我練習了一會兒,舉起了衝鋒槍,繼續向敵人進發。 

  這個球還算聽話,“砰”的一聲奔到籃板上,瞬間溜到籃筐,打了個圈,本以為勝利在望,誰知它卻從側面墜落,為什麼不直搗敵人的根據地呢?真令我生氣! 

  經過半天的刻苦努力,我滿懷希地舉起籃球,使勁一拋,它彈到籃板,緩緩的來到籃筐,轉着圈兒,好像在思考什麼。耶!終於進了! 

  雖有悲,但有喜。喜的是進球的那一刻,悲的是它太愛思考 

  指導老師:白雪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