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到期末複習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期末複習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哀嘆時光匆匆呀!眨閉着的眼睛還未來得及睜開,便又迎來學期的尾聲,期末複習又興沖沖地向死氣沉沉的我們飛至而來。     唉,好累呀!起早摸黑地爬起來,匆匆洗漱,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去搭公車。擁擠的人群爆滿了整個車廂,個個在連聲討論學習問題,若是往日,個個定會悠哉悠哉地談笑風生。可期末複習又到了,這種顛倒的境況可真是如期而至,但卻快的讓人喘不過起來。     匆忙的往教室跑,遠遠就能聞見朗朗書聲,洋溢整個校園。趕到教室,徑直向座位走去,同學們坐滿了整個教室,個個手捧書爭分奪秒地讀着,沒有人會理睬你,甚至連瞟你一眼都沒空!這樣好的學風,又出現在學期末,不都是因為快要期末考了嗎?     伴隨着耳邊響起的鈴聲,一張張試卷又飛奔而來,疲憊的同學們發出一聲緊接一聲的灰色浪花,卻頂着兩隻熊貓眼打起十二分精神,灰灰的眼睛滾着火辣的亮光,坐姿端正而專心致志地做起平躺在桌上的試卷。    以往他們會這樣嗎?以往的他們個個不是翻書抄,就是教室里爆發接連不斷的“紙團”大戰;有的還故作生病逃避可怕的考卷呢,第二天來到直接抄老師的答案,省事多了!總算有個A班的樣子,原由還不是因為期末複習又到了嗎?     天天盯着書本試卷,似要把它們盯透望穿,一刻也不停歇。吃飯想着它,睡覺也想着它,做夢都念着它。     沉重的氣氛無論在哪裡都如鉛般壓着我們,催趕我們:“趕快!趕快!”沒有往日溫柔與萬里無雲的晴空,只有仰望書本,俯視試卷。這樣的偏差,不都是期末複習又到了嗎?     又到期末複習時,到處都是鉛!鉛!鉛!世界又再次顛倒!顛倒!顛倒!壓得人不能苟延殘喘,近乎窒息!窒息!窒息了!不都是因為期末複習又來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又到期末複習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期末複習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