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複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複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在期末複習的時候一定有一些“酸、甜、苦、辣”吧!下面我就給你們講一講我的期末複習吧!

  “酸”的期末複習。在期末複習的時候,於老師為了我們能考好成績,天天給我們上課。有一天,於老師講考試時候應該注意什麼的時候,嗓子一下子啞了,可於老師還在大聲的講着,那節課我們也聽的格外認真。於老師這一天連給我們上了三節課,一點也沒有休息,於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們都很感動。

  “苦”的期末複習。到了星期五,於老師和康老師一共給我們留了十張卷,我們累極了,上學的時候,同學們都成了“大熊貓”,那天晚上,我寫到了八點鐘,可爸爸檢查出的錯誤還得改正呀!一共弄到了十一點鐘才睡覺。我真想仰天長嘆:“苦啊!”

  “辣”的期末複習。雖然這幾天很累,可是於老師還會給我們帶來一點小笑話。有一天上課,於老師問:“杜甫字什麼?”我舉了手,於老師叫了我。我慢慢的站起來說:“杜甫字子美,也叫杜子美。”於老師微笑的看着我,點了一下頭。這時,於老師又對我們說:“如果大家記不住,就記“肚子美”吧!”於老師剛說完,同學們幾哈哈大笑起來,你說有沒有趣?

  “甜”的期末複習。康老師給我們印了古塔區數學的試卷,我們很高興,放學回到了家裡,我仔細的做了起來,然後讓爸爸判了分,爸爸看了一遍,笑着說:“還不錯,95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隨後爸爸又把我不會的題講了一遍。我心想:要是考試考這張卷,我肯定得滿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這就是我“酸、甜、苦、辣”的期末複習,怎麼樣?有趣吧!

  湖裡實驗中學初一:曾澤煌

您正在瀏覽: 期末複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複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