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新奇晚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新奇晚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新奇晚餐

  平時的飯大都是媽媽做,現在媽媽回老家看望外公,得由爸爸來照顧我。可是——上次爸爸炒糊了茄子,整個房子瀰漫的都是濃濃的白煙,嗆死人啦,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失火了呢!茄子盛出來一看——我的媽呀,一盤茄子有半盤的茄子皮都是黑的,看起來閃着紫白色的光,非得和麵條一塊吃才感覺不到苦味。唉!我承認,爸爸的炒茄子技術很“高超”,但還是低調為好。那今天的晚飯——想到這兒,胃腸開始抗議了,一看錶,已經五點半了。我呻吟着說“爸!我快餓死了,快做飯吧!”

  爸爸淡定地問我“吃包子不吃?”“吃!”“肉的還是素的?”“肉的”。於是,爸爸騎上車去買包子,不一會兒就回來了。沒過幾分鐘,只聽爸爸在客廳吆喝“飯做好了,出來吃吧!”我正在屋裡辦手抄報,心想:這麼快?晚飯不會就只是包子吧?“快點,再不出來我就吃完了。”“來了!”令我大吃一驚的是,桌子上不僅有飄香的肉包子,還有麻花,最重要的是有兩碗爸爸親手做的玉米粥!我趕緊跑上去聞了聞:天哪,沒有糊!嘖嘖嘖!真是令我刮目相看哪!我坐下來,左手一個包子,右手一碗湯,美美地吃着這頓多了肉包子和麻花的不同尋常的“爸爸牌”新奇晚餐。

  爸爸的家常菜不如媽媽做得好,但簡單的粥配上其他簡單的食物也挺有新意的,偶爾品嘗一下充滿父愛的奇特飯菜也是蠻有趣、蠻幸福的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郭冰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新奇晚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新奇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