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這個新奇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這個新奇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無意間發現了創網。

  開始,我並不在意,只是拿着鼠標上下移動……隨便點了幾篇推薦作文,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覺得這些與我同齡的同學們,想法好獨特,文章的體裁也是別具一格。而且,都是一些生活在我們周圍的瑣碎小事,是那麼不讓人察覺,但他們卻發現了,並描繪得栩栩如生,我真是自愧不如!

  就拿《狗狗的評價》來說吧!這篇用狗狗的方式來描繪一家人特點的作文,真是新穎,令人五體投地,耳目一新。

  還有《我愛小豬的十大理由》這篇作文,雖不算寫物,但寫出了小豬的特點,我讀後不得不連聲稱讚。

  好!好!好!真好!我越讀越起勁,原來同學們的水平在不斷地提高,我想我也不能呆在原地踏步,我也要前進,發揮我的寫作水平,讓你們向我豎起大拇指。

  同學們在成長,知識在增加,寫作在提高,在這個知識競爭的時代,我們不能退縮,要創新,要踴躍,要證明自己的實力。所以,從現在起,我要通過“創新白雲飄飄網”,來發表我的作文,享受積分的快樂,享受進步的成就感。同時,我也在閱讀《創新作文書》,我發現我越來越愛這個可愛的創新寶寶。

  老周,雖然我才走進創網,但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我和同我一樣剛來到創網的同學,要大聲對所有人說:“我要挑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這個新奇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這個新奇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