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奇 標籤:新奇作文

  真的,接觸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很新奇。因為這個平台真的很清雅很脫俗,它的頁面很簡單,只有普普通通的字,還有各種各樣的題材分類可以寫,弄得十分簡單,可是又十分全面,什麼都不少,都做得很詳細,細微之處也做得十分不錯,還列出了不少的好作文還分別有xx年級的作文讓我們去看,讓我們去選擇。

  裡面的寫的作文大多數也都是好作文,每篇作文我們都可以認真的去看。我很奇怪這個平日的顏色竟然沒有弄得那麼鮮艷,並不吸引眼球,沒有像別的網站一樣弄得很花哨。我想,寫作文的地方為什麼要弄得那麼好看呢?黑白分明卻讓人更想去看,更想去探究剩餘的秘密。我喜歡這樣的平台,發表作文的時候我也感覺十分的驚奇。以前,我只知道可以在紙上寫作文,沒想到網上也可以發表自己的文采,也可以寫作文,還可以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作文。真的是既新奇又興奮,看到自己的寫的作文一篇篇的發表,那種喜悅感是油然而生的,自豪也在其中。

  希望這個平台不要讓我失望!謝謝,我也會努力的,學習和寫作共存!

您正在瀏覽: 新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