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桃 標籤:吃桃作文

早晨,媽媽帶我去小姨家。路上,因為,我想吃桃了,所以媽媽給我買了4斤桃。我很開心。 

  桃買回來了,媽媽叫我請姥爺吃桃,我答應了,然後我和小姨一起洗桃吃。桃又脆又甜,我吃的非常愉快。 

  我吃的桃上的皮有點壞了,我把他咬下來放到手裡,想讓媽媽扔掉媽媽不扔,我非常生氣就和媽媽吵起來了。 

  桃快吃完了桃核在哪擋着比較礙事,媽媽叫我把桃核掰下來,我掰不動,媽媽就幫我桃核掰下來, 

  我想吃桃媽媽給我買,我掰不動桃核媽媽幫我掰,媽媽對我是多麼關心啊!可是,我卻對媽媽不禮貌,是多麼不應該啊!我非常慚愧。 

  吃完桃,我不光把自己的桃核扔掉了,還把小姨吃的桃核也扔掉了。媽媽叫我洗手,我乖乖的去洗手了。 

  我從吃桃這件小事體會到媽媽對我的愛,看到自己的不是,我要向媽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吃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