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吃桃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吃桃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分吃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吃桃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事,也許,這些事就發生在你的身邊,有的可能轟轟烈,而有的卻微不足道,但這些事有你可能並沒有發現。在我的身邊就有許許多多這樣令我既感動又難忘的事,同學們你們應該很想知道這些故事吧,我來給你們講一講!

  前幾年過年的晚上,爸爸拿出三個桃子擺在桌上,我和弟弟興高采烈地跑到桌邊,弟弟天真地問道:“姑父,這三個桃子是給誰吃的啊?”“當然是給你們吃的啊!”爸爸嚴肅的臉上露出一絲微笑,爸爸把那三個桃子拿去洗了,弟弟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個最大的桃子,彷彿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爸爸把桃子按從小到大的順序整整齊齊地擺在桌子上。

  我想,爸爸一定會把那個最大的桃子分給弟弟,果然,不出我的意料,爸爸拿起最大的那個桃子走向了弟弟,把那個桃子塞進了弟弟稚嫩的小手裡,“切,真偏心,什麼爸爸啊!”我自言自語的抱怨道。弟弟捧着那個桃子向我走來,把桃子塞到了我的手裡,說:“姐姐,你比我大,你應該吃最大的桃子,我最小,我應該吃最小的桃子!”說著,弟弟便把那個不大不小的桃子遞到了爸爸的手裡,拿起那個最小的桃子吃到了自己的嘴裡。頓時,羞愧、自責填滿了我的心。弟弟那麼小,就懂得了孔融讓梨的故事。

  俗話說,外表美的東西不一定它實用,今天我算是真的見識到了,那個大桃子,我剛咬了一口便大叫起來:“呀,怎麼是苦的,原來是個壞的,真倒霉。”弟弟說:“姐姐,你的桃子竟然是壞的,那你就和我一塊吃這個小小的桃子吧!”,“謝謝,我的好弟弟,姐姐不吃了,你吃吧!我的心頓時充滿了對弟弟的感激,弟弟的所作所為真的讓我很感動!

  弟弟始終把桃子遞到了我的手裡,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把桃子接住的,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就這樣我一口,弟弟一口,頓時,我熱淚盈眶,心裡感到無比的幸福,我茫然地掃視四周,爸爸……弟弟……桃子。如果還有下次,我還願意和弟弟共同吃一個小小的桃子。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每當我再一次吃桃子的時候,總會覺得弟弟就在眼前,再一次陪我一塊吃桃子!

  我想,這件感動人心的事我會深深地印在腦海里,永遠不會忘懷!

  新疆阿克蘇市庫車縣第七小學五年級:韓美娟

您正在瀏覽: 分吃桃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吃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