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吃桃的小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桃的小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猴子很喜歡吃桃子。一個炎熱的下午,小猴子對爸爸說:“爸爸,天很熱,我想吃桃子。”爸爸說:“好啊,我去買。”說著,從柜子里拿出錢包,把鞋一換,打開家門,就下樓了。 

  到了買桃子的地方,猴爸爸從錢包里拿出20元錢,遞給賣桃子的象阿姨,買了3斤桃。象阿姨找回了11元錢,猴爸爸匆匆回家。 

  回到家,猴爸爸把找回的錢數了數,問小猴:“哎,錢數對不對呀?”小猴子搖搖頭說:“不知道。”猴爸爸說:“你可得好好學算術呀。”說著,把錢包一折,放回柜子,跟小猴子一起吃起桃來。 

  猴爸爸買的桃子,紅紅白白,甜甜的,吃一口,汁就流出來了,不小心,會灑到衣服上,小猴子吃得很過癮。桃子吃完了,桌子上只剩一堆桃核,可爸爸的問題還是不會回答。

您正在瀏覽: 吃桃的小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桃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