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吃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吃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猴子和朋友們在山上玩累了,想吃點東西,它忽然想起了家裡的桃子,就對朋友說:“朋友們,你們在這裡等我一會兒,我去去就回。”小猴子急急忙忙跑回家,看見媽媽正在看書,小猴子拉拉媽媽的胳膊,撒嬌地說:“媽媽,我要吃桃子”。

  “一天吃三個,夠不夠?”媽媽笑着問。

  “不夠,不夠!”小猴子急得跳了起來,“太少,太少!”

  “三天吃九個,夠不夠?”媽媽問。

  小猴子很爽快地答道:“夠了,夠了!謝謝媽媽!”猴媽媽把桃子交給小猴,它又請媽媽把桃榨成桃汁。媽媽接受了小猴的請求,不一會兒,猴媽媽就榨好了桃汁,並用一個瓶子裝好交給了小猴。小猴開心極了說:“謝謝媽媽,我出去玩玩,媽媽再見!”說完,它飛快地向山上跑去。朋友們看到小猴來了,說:“小猴,你你怎麼才來呀?我們都快渴死來了。”小猴馬上為朋友們倒上桃汁,說:“大家不要客氣,快喝吧!”他們每人端起一杯桃汁大喊:乾杯!

  就這樣,它們你一杯我一杯津津有味的喝着桃汁,山上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

  四年級:黃美慧

您正在瀏覽: 小猴吃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吃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