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桃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吃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吃桃作文

  媽媽下班回來的時候買了好多桃子。滿滿的一大手提袋。

  媽媽剛剛進家門,眼尖的我就看見了那一大袋桃子。我急忙快速奔過去,接過來媽媽手中的袋子。媽媽在一旁笑着說:“小饞貓,不要那麼心急,那一袋子的桃子全是你的,沒有人和你搶的”我哼哼哈哈的答應了,但是心裡還是很激動。因為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桃子了。

  打開袋子來,一股清新的水果味就撲面而來,連周圍的空氣中都有了一股若有若無的甜味。看那一個個的桃子,外表清一色都是漂亮的粉紅色,像是一個小孩子的臉,又大又圓,水嫩嫩的,汁液豐富,只有一層薄薄的皮包在外邊。一指甲掐下去就會流出來好多水的樣子。看着就讓人胃口大開,有了很強的食慾。

  我咽了咽口水,再也沒有心思這般細細端詳了。真想快些吃到這好吃的水果。我趕緊跑到廚房,拿了一個大大的盤子出來,放了幾個桃子進去,又端到水龍頭下面去清洗。

  洗好后,我先拿了一個給媽媽,又迫不及待的給自己拿了一個。放進嘴裡,狠狠地咬了一大口,滿嘴都是像蜜一般甜的汁液。 真的是好吃極了。

  我喜歡吃桃子。喜歡這甜甜的水果。

您正在瀏覽: 吃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