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吃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吃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彎彎的小河,從一片茂密的森林旁流過,河裡有許多小魚游來游去。一隻活潑頑皮的小猴子,住在河邊一棟漂亮的房子里。房子周圍長滿了花草和柳樹。

  到了桃子成熟的季節,河對岸的一棵高大的桃樹上,桃子長得又紅又。小猴想吃桃子,可它不會游泳,過不去河這可怎麼辦呢?

  小猴想了半天。它看見旁邊的大樹,突然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可以用樹做成小船呀!”它立刻回到家裡,拿出斧頭和小鋸來到大樹下。它用力砍了好多下還是砍不動,於是它去找大象叔叔幫忙。

  “大象叔叔您能幫我砍一棵樹媽?”小猴禮貌地說,“好吧我來幫你。”大象叔叔說完和小猴一起來到樹下,這時不少小動物都來湊熱鬧。只見大象叔叔把它的長鼻子卷在樹榦上,忽然聽到颼的一聲,樹被連根拔起來了!小猴高興極了!它用斧頭砍斷樹根,再用小鋸鋸掉樹枝,前來湊熱鬧的小動物們也一起幫忙,小船很快就做好了。

  小動物們小心翼翼地把小船推到河裡,小猴划啊划,終於劃到了對岸。它把所有的桃子都摘下來,用小船載回來分給大家吃。

  大象叔叔今天的心情特別好,和小動物們邊吃桃子邊跳舞,小河邊洋溢着一片歡樂的氣氛……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三年一班三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小猴吃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吃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