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扯三國之桃園結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扯三國之桃園結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東漢末年,貪官貪滴錢是越來越多啦!從此來了個叫妙脆角滴人,因他父親姓張,所以他名字簡稱張角。他準備來攻打朝廷。

  因那些貪官貪的錢是越來越多,沒了軍餉,士兵們不幹了。因此發了一招聘文:

  高薪招人,50元一月,獎金免談。

  起初沒人去,過了2天,有一個人在看。此人姓劉名卑,因為他很喜歡哭,所以叫劉卑,但他覺不好聽,就改為劉備。忽然一個人跑過來問他:“大丈夫不報國幹嗎長嘆哩?”

  劉備回頭一看,此人身高八尺,豹頭環眼,李逵之須,地震之聲,劉備耳膜,即將被震破。此人性格十分直爽,經過打聽此人原叫張廢,並不是因為他是個殘廢了,而是因為他有點傻啊!但是他覺得不好聽,就改名叫張飛。

  劉備說:“我是個賣鞋墊的,一個月50塊,好賺哦!”

  “一看你就是一個鄉巴佬,50元,連要飯一個月要的錢都比這多……”

  “不會吧?朝廷這麼坑?”

  “先別談這了,我請你吃飯啦!小朋友乖乖!”

  “好感動哦!”

  “一個傻蛋兒,一頓飯30文搞定,賺了個‘謝謝’啊!等會他該說謝謝了!哈哈哈哈哈……”張飛想。

  到了飯店……

  “我靠,這人連個謝謝都不說的。”張飛想。

  “我想吃棗了!”劉備說。“哇,好大哦!”說著便向一個大漢咬去。

  “你沒有見過臉像棗的人嗎!!!!!!?”大漢十分生氣的說,接着,劉備被大漢扁了一頓。

  “請他吃飯真虧,還花了300元賠理道歉……嗚嗚嗚嗚!”

  據打聽,此人叫關迂,因為他老爹十分迂腐。可他是個豪義之士,就改名叫關羽。

  “嘿,關羽,咱們一起打天下吧?”張飛說。

  “好啊!”

  “按年齡算,劉備老大,偶老二,關羽你老三。”

  “死鬼,你為什麼不晚生幾年?”關羽、張飛想。

  然後他們又打了武器,劉備的叫兩個屁股劍,簡稱雙股劍。張飛的叫叫丈爬下蛇矛,簡稱丈八蛇矛。關羽的叫青龍奄月刀。

您正在瀏覽: 大扯三國之桃園結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扯三國之桃園結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