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話三國之桃園結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三國之桃園結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劉備、關羽、張飛相識后,他們準備去桃園結義。 

  這天正是一個好天氣,劉、關、張三人來到張飛的桃園,卻不料沒有香來代替,張飛正想叫家丁去買,忽聽劉備說:“沒有香就用這個。”說完從煙盒裡掏出了三支香煙,張飛見了問:“這是啥東西啊?”“這你就土老冒了吧,這叫香煙。”劉備就分給每人各一支。剛點燃香煙,環保局的人就來了:“喂喂,這裡不許抽煙啊!”說完就各罰款70美元,劉、關、張三人只好在家裡偷偷地點香煙、拜把子。把子拜完了,劉備是大哥,關羽是二哥,張飛是三弟,劉、關、張三人由於沒錢買武器就蒙上臉,夜晚去武器鋪偷武器。劉備盜得的是一把雙股劍,這可是少有的劍;關羽的是一把青龍偃月刀,這把刀削鐵如泥鋒利的很;張飛的是一桿杖八點鋼矛。他們收拾好盤纏后就帶着盜來的武器去參軍了。 

  誰料到了城門后,他們瞅見牆上有三張通緝令,畫的正是他們。他們見了忙把草帽壓低,準備跟隨着人群出城門,可是守城的士兵看見了他們的一舉一動,忙指着他們喊起來:“他們就是盜寶的人,快捉住他們。”劉、關、張三人急忙丟掉草帽逃命,很快一大批士兵來了,士兵一見他們連忙追了上去,可是這三隻猛虎也敵不過群狼,很快他們就被捉住了,被投進了班房裡,罪名是:盜寶。他們把世上最罕見的三個兵器都盜來了。 

  欲知劉、關、張三人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大話三國之桃園結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三國之桃園結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