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園四結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園四結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3000年,人類終於發明了時空機,坐上這種機器,人即可以超越未來,也可以回到過去。福娃有幸成為這批使用者,他坐上`了時空機,想:“我要去哪裡呢?他想了片刻:”對了,三國時期不是有個桃園三結義嗎?為何我也不去湊湊熱鬧呢?”於是,福娃按了下按鈕,時空機在一剎那間回到了三國時期。 

  這時,已經是深夜了,整個豪宅大院靜悄悄的。還沒等福娃反應過來,一群人拿着火把向福娃衝過來,嘴裡喊:“抓賊啊!抓賊啊!”就這樣,福娃莫名其妙地被抓了起來。第二天清早,福娃被押到大堂上。“大膽刁民,竟敢偷本王的東西!”福娃抬頭一看,天啊~~~~劉備!旁邊還站着紅臉的關羽和黑臉的張飛。“這是什麼?劉備大吃一驚“怎麼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福娃笑了笑,說:“我是未來的人!”“未~~~未來?”劉備,張飛,和關羽都半信半疑,“喏,這就是未來的東西,這叫做~~~手機!”福娃拿着手機向大夥炫耀了一番。“手雞”上什麼?”劉備好奇的問,“這東西不像雞啊!”“手機”不是什麼雞鴨魚肉的,這東西可以給遠方的人通話呢!“福娃按了按手機上的按鈕。張飛搶先說:”它可以跟飛鴿傳書一樣給遠方的人報平安嗎?“那當然!”福娃不屑一顧地地說。”這可是個好東西啊!什麼雞啊?”關羽連忙走過來仔細地看了看手機。“不是什麼雞,而是手機,看,這樣寫的!”福娃拿毛筆在紙上寫了“手機”二字。“看不懂,簡直是天書!”劉備,張飛和關羽異口同聲地說。“唉!”福娃說不清。“看,這是手提電腦,注意,別問是什麼!”福娃像變魔術似的從時空機里拿出手提電腦,說。接下去,福娃給他們三人介紹了MP3機器人玩具,吸塵器,洗衣機```````這些現代東西把劉備三人搞得頭暈腦漲。 

  劉備見福娃有這麼多的好東西,必能助他成就大事,便討好福娃:“哎,小兄弟,咱們不打不相識,你叫什麼?“我叫福娃!”福娃自豪地說。“啊?福娃?啊,福娃弟,你樂不樂意做我們的四弟?四弟?”福娃覺得這是無比的光榮,便答應了:“好啊!”於是,四人便來到院子里,每人手裡拿着香火,一起把手舉過頭頂,面向蒼天;’蒼天作證。“我劉備。”我關羽。“我張飛。”我福娃。“今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日子天長地久,轉眼就過了幾個月,蜀國變得十分先進。該回去了,劉備三人都戀戀不捨,福娃把手機送給了劉備。劉備緊緊地握住了福娃的手,說:“好兄弟,哪天再來看看我們幾個哥兒們呀!”“我知道了!”福娃的不舍頓時化為一攤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斷往下落。又是在一剎那間,福娃回到了3000年。 

  一下時空機,一大群記者擁過來,向福娃問長問短,閃光燈使福娃的眼睛好不難受,這麼久沒回來,可真不適應呀!

您正在瀏覽: 桃園四結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園四結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