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話“桃園三結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桃園三結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話“桃園三結義” 標籤:桃園結義作文 桃園作文 游桃園作文 大話作文

小角(張角)生來最害怕別人哭了,便秘密在社會上創辦了“黃巾教”,準備發起反抗。小角和他的小梁(張梁)、小寶(張寶)在全國各地都張貼了“黃巾教”的專用廣告——小黃紙,不到五天,就有五十萬個士兵自告奮勇地跟隨小角。隨後,小角就率領着自己的手下發起比美伊戰爭還厲害的武裝反抗。那些官兵垃圾得要命,一下子就死於小角手下的AK-48。這些消息不一會兒就傳到老漢(漢靈帝)的諾基亞手機里,老漢知道情況危急,馬上又用了自己的手機分別給小盧(盧植)、小皇甫(皇甫嵩)和小朱(朱雋)三個管理員發了信息,命令他們儘快拿下小角。 

  小鄒(鄒靖)建議廣告再貼得多些,再多買些士兵和好馬,小焉(劉焉)聽了小鄒的建議,立即採取了行動。 

  廣告的力量真是好,連不為人知的涿縣都傳到了。有一個人注意到了這條廣告,這個人便是小劉(劉備)。小劉雖才28歲,但胸懷大志,非常願意和天下好漢交朋友。很快,小劉交到了一個朋友,這就是彪形壯漢——小張(張飛)。 

  接着,小劉和小張又在五星級酒店交到了哈佛大學畢業生——小關(關羽),他們又在桃園結為三兄弟,老大為小劉,老二為小關,老三為小張。 

  三兄弟又用Money購置了AK-49和AK-50,又買了三輛保時捷和三台IBM牌電腦。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大話“桃園三結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桃園三結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