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業作業,你真麻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作業,你真麻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我做了一整晚上的作業。終於完工了,我伸了伸早已發麻的右手,揉了揉已經發澀的眼睛,拖着疲憊不堪的步子,來到了床上。按照習慣,我睡前總是拿起課外書美美的讀上幾頁。

  讀着讀着,正當我讀得入迷時,猛然想起還有一份試卷少做一面呢。這時已經9點多了,爸爸媽媽也在上夜班,我心急如焚,這可該怎麼辦?我再也看不進書了,坐在床上“哇哇”大哭起來.我的心裡難受極了,終於哭到爸爸回來了。爸爸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問清我后安慰我說:“不要緊,明天早晨我喊你早點兒起來補寫。”我心裡稍稍放鬆了點,才昏昏沉沉地睡著了。

  第二天,天不亮爸爸就喊我起來,我趕緊穿衣,臉都顧不上洗飛快地寫起了作業。還好,總算把作業做完了。七點還要到校,我又三下五除二地把飯扒了兩口,急匆匆地上學校去了。

  還沒到校門口,我又突然想起又有一道題好像做錯了,我又緊張起來。唉!這作業,真是害慘了我呀!

您正在瀏覽: 作業作業,你真麻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作業,你真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