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立完成作業光榮,抄襲他人作業可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完成作業光榮,抄襲他人作業可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立完成作業光榮,抄襲他人作業可恥 標籤:寫人作文 抄襲作文 可恥作文 浪費可恥作文

每天早上來到教室,就有這樣的一幕映入眼帘:大家都專心致志的趴在桌子上抄襲他人的作業,還是不是的四處張望,唯恐老師會猛地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獨立完成 

  我認為獨立完成作業的好處無限,老師布置作業的好處就是為了讓我們加強課堂上所學的內容,不論是家庭作業還是課堂作業,都是一樣的。獨立完成作業最基本的就是在考試中不會太過緊張,成績也不會差。在想遠的說,獨立完成作業更是為了我們以後的人生道路奠基,為我們所走過的人生道路填充顏色。 

  抄襲作業 

  不知以前人們怎樣?為何現在的學生普遍抄作業,甚至將那些不抄作業的人們視為異類,學生們抄作業的技術也是隨着時代的進步而進步。他們明知道抄作業的弊端,卻要用各種不搭調,不切合實際的理由來找借口,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而我們這些抄作業的同學,能躲得過老虎嗎?就算是躲過了老虎,也只是來到了一個人生歧途的懸崖口,若他們還是執迷不悟,就只有墮落、墮落。 

  知錯就改 

  “浪子回頭,金不換;知錯能改,是好漢”這是我們做錯事時家長、老師、同學對我們所說的最多的話,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錯而不改,我也只是勸勸那些剛踏入虎山得人,甚至是那些只差一步就要落入人生懸崖的人們。回頭是岸,在人生的長河裡多多少少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失誤,然而只要改正了,那些失誤依舊會被埋沒在人生的大海下。 

  人生的海灘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回頭的浪子帶回了美麗的貝殼。

您正在瀏覽: 獨立完成作業光榮,抄襲他人作業可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完成作業光榮,抄襲他人作業可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