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海洋--觀主題班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海洋--觀主題班會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是分享、是力量、是承擔、是榮耀,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這愛的海洋,在愛中盡情地舞蹈。
   愛是分享,分享是什麼?在第一節主題班會上得到了完美的詮釋。在風雨中我們中國人堅強地行走,剛剛過去一年的南方雪災、西川汶川大地震,還有今年8月的莫拉克颱風,不到一年時間中中國就經歷了3次天災,但是中國人會分享,分享苦難,可以使苦難減少一半,中國人只要萬眾一心就沒有什麼事幹不成的,愛就是分享。
   愛是力量。這在第二節主題班會上出現了,愛是力量的源泉,只要有愛就有力量,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我們用愛支撐起災區的一片天,在主題班會中我們看到了許多志願者自告奮勇地上了災區,為災區人民撐起了一片生存的天空,愛就是力量。
  愛是承擔。愛一個人就要為這個人承擔責任,在第三節主題班會中我們看到了深愛着奶奶的馬鵬飛,他用自己弱小的肩膀擔當起了家庭的重任,每天都跑步回家做飯、洗衣服照顧奶奶,他硬是挺了過來,愛就是承擔。
  愛是榮耀。在雲南有一位90歲的老人,她堅持45年每天升國旗,同時我們還了解到國旗護衛隊的叔叔們每天要練習成百上千次才能走完那標準的138步,這就是第四節主題班會的真諦,愛祖國、愛人民。看看我們祖國那大好河山,看我們中華民族5000年的風雨歷程,我們身為中國人心中感到無比的自豪,心中不由得說起那句:“祖國,我愛你。”
  愛是什麼?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愛是一切的一切,讓我們每人都獻出一份愛,整個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就會變成愛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愛的海洋--觀主題班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海洋--觀主題班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