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運動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運動會》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  

  從未聽過如此雄壯的音樂。動人的旋律此起彼伏,響徹天空。白雲也因這音樂而動起來了,加快步伐。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喚醒了沉睡的大地,花兒、草兒一個個都爭着搶着聽。音樂家——小鳥也爭先恐後地飛奔過來了,側耳細聽......啊!生命的樂章開始彈奏! 

  運動場上散發著生命的氣息,運動健兒的臉上充滿朝氣與活力。隨着一槍令下,用盡吃奶的勁,面朝天,飛奔終點線,堅定的信念,倔強的表情,心中的熱血在沸騰,在燃燒。超於極限,超越自我,超越終點線,超越敵人,超越夢想。就在那一刻,你的人生將閃耀着明亮的光芒。 

  沒有表露過悲傷,即使摔倒了,也不放棄站起來,追逐那一分一秒的機會。即使摔得很痛,也沒有摔掉心中那份堅定的信念,執着地追求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這是一顆怎樣固執而又簡單的心啊!沒有人不被震撼,那是穿越銀河,穿越宇宙的偉大夢想!最終,夢想的大門會為他開啟,裡面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在一瞬間照亮人們的眼睛。 

  人心臟跳動的次數是有限的,它總有一天會停止跳動。花開花落終有時,但是它們燦爛過了;流星滑落的瞬間就像死亡,但是它們的美麗定格在了人們的心中,成為永恆。人生只要輝煌過就是美麗的!永遠不會死亡,知道你的美麗,你的奮鬥永遠留在了世間。在人生的舞台上,盡情展示自己的英姿颯爽,那是你成功的見證。尋夢的過程是艱辛的,一個一個腳印地去實現夢想又是快樂的。 

  運動場上,運動健兒們仍然在努力地奔跑着...... 

  我的心的世界已經展開了翅膀,開始飛奔了。 

  望着這群身影,倔強得很真實,生命的旋律響起,我不覺加快了腳步,逃走屬於自己的生命樂章,奔向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觀《運動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運動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