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運動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運動會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盼望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到了,但是想取得好成績是不容易的,賽前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這樣成績才能提高。

  10月25日,我們學校開展了運動會,今天我要參加兩個項目,我先去了女子60米賽跑。因為這次我有充分的準備,跑了第二,進入了決賽,我又該跳遠了,這一個跳遠,是我臨時報的,成績不是特別理想。下午,60米賽跑時跑了第四名,沒有得到更好的名次,不過以後還會有更大的機會,堅持就是勝利。

  雖然我的成績不是怎麼好,但是比賽重在參與。回想在賽場上時,那一個個颯爽的英姿,那一個個矯健的步伐,那一張張不服輸的笑臉,正是這種精神使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從汗水浸濕的運動服中,我們懂得了努力固然重要,但要懂得方法;在比賽過程中我們學會了照顧自己;我們看到了集體的力量,同時我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相信我們積累經驗,再多付出汗水,我們想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攀上理想的高峰。

  山東聊城東阿縣東阿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幸福書香

您正在瀏覽: 觀運動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運動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