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運動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運動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同學們激情四射的日子,也是令我最感動的一天,今天我們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記得在四年級的第一個運動會上,接力賽的時候,胡海偉摔倒了。可是他並每有放棄,而是繼續努力地跑。當時我好感動,胡海偉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中國所有人民學習的。最後得了第四名。我們並每有責怪他,應為他自己已經很傷心了。我們知道,他儘力了。但是,他收穫了堅持不懈的精神!

  五年級的第一次校運會,一樣在接力賽的時候,應為施澤邦摔倒了而得第四。但是中途的時候,施澤邦也儘力了,他並沒有放棄,而是繼續跑了下去。跑完后,他的腳受傷了。留下了淚珠,我看了他痛苦的樣子,我覺得好慚愧。之前,我責怪了他,說都是他害的。他也不願意這樣呀。大家說是不是?在這裡我軒昂跟他說一聲——對不起……

  五年級第二次校運會,在跳遠的時候,我全身很疲勞。我們班的同學都努力地偉我加油,可是,我只得到了第二名。雖然是第二名,同學們也都沒有責怪我。而是對我說:“你已經努力了。”我好感動。同學們是那麼信任我。在接力賽的時候,我們都努力地去跑。最後達到了第三名,我們好高興,我說了一句話——我們終於突破最後了!果然,只要我們互相信任,就一定能成功!

  其實,感動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只要用心去體會,去發現,他就會靠近你。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去接近感動吧!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

您正在瀏覽: 觀運動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運動會有感 暫無評論